秋意不满簇

磕完一对又一对!再接再厉!

我只是喜欢你❤

树总 @清树你好 ,哈哈哈!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个称号?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不过你说你有好几个工作室了,好厉害,真的是总吧,嘿嘿
之前是怎么认识你的呢?你的文章吧……哎呀,虐文真好吃,你写的真好,我好喜欢好喜欢!好喜欢你笔下的沈巍,更喜欢你的赵云澜,他们和我心中的那两个人不太一样,但我同样喜欢。
不论是剧还是小说,我心中都有了不一样的两套人,而你,给了我又一组新的他们。
同样,幸福,同样可歌可泣,也同样是那么苦……
还有你瞳耀的那篇战损,哎呀。。。我天天在你这吃刀子,真是辛苦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
后来开始聊天,哎呀?你也喜欢cos啊?嘿嘿!我们来交换正片吧!!!
我:卧槽!!!你他妈的好帅!!!
你:哎呀,你好可爱
然后开始语音
我:卧槽!!!你声音怎么这么攻!!!
你:你声音就小女生啊
(很好,我掐着嗓子说话还是很娇嫩的👍)
然后知道你家里也是xx和我一个城市的,就天天等你回来,我们去面基吧!只是后来你就进组工作去了……好吧!加油!辛苦啦!❤
后来,我们好像聊天就少了,但你的文我可是半次都没落下!!
只是后来,你好像遇到了麻烦……
你明明写的那么好,你明明为了更文辛苦了这么久,他们凭什么说你!你又凭什么受着那些话!
我不是气不过…我只是心疼你…
并且还是无力的那种心疼…
这次,又更加过分,人肉这种事,我一直以为应该出现在新闻里那些罪大恶极,人神共愤的市井之人身上!可是!!!你明明那么好!!!
你很有能力,很有主张,也很决断,我完全不需要担心你,你可以自己解决所有的事,对吧?就像今晚我也可以看到你发的声明,结束这出闹剧。
真是可笑!可笑!可笑至极!!!
那你……不要不开心……
唉……好不容易能歇会,还得去jc那解决问题真的是……你一定要好好睡觉,好好吃饭啊,那什么安眠药少吃,回来大脑迟钝了哈哈哈哈我可不理你了
你要知道!我不是在安慰你!
我只是不想看书!在学习面前……啥都比看书好玩……
最后我要补一句!
即使经常有很多坏人,我一直相信就是好人多!!
ps:居老斯,北宇哥哥,季小饼,老高都是我这个夏天最好的礼物🎁,他们都要冲鸭!!😘😘
而你,😚mua
(其实,我是想转你的发本那篇的,顺便打个广告啥的,结果不会转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1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