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意不满簇

磕完一对又一对!再接再厉!

[瞳耀]我本意只想养猫来着…


(惊慌)家里好像不知从哪里钻了只老鼠进来

好像夜里能听到吱吱的声音

家里养了只猫咪

派上用场的时候到了!去吧!小耀!

“喵~”

哎哎哎!!你怎么躺下了啊!!!

(案件1)我靠!!!这苹果!肯定是半夜被那耗子啃的!小耀,你躲开点,一会儿没看见我再踩着你…干嘛?你想吃这苹果啊

一会妈妈给你拿个新的,这个耗子啃过,乖

哎!老公!!赶紧赶紧,小耀把那破苹果叼走了,赶紧拿回来,吃了回来拉肚子

(案件2)“噗”

面粉洒了一地,连带着旁边的菜上都一片白

小耀,看见没,这耗子的爪子印

“喵,喵~”

你为什么非要按着爪子印走一遍呢?还是猫咪的小梅花可爱。

(案件3)老鼠就爱偷吃油,这块黄油又少了一角

小耀,你胡子上沾了什么啊这是,腻腻的

(案件4)“吱溜!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真的老鼠老鼠啊!!!!!!!救命救命!!!!快!!拿东西来!抓他!!!

厨房!厕所!柜子底下!床底下!……

“喵!!!”

哎呀!!猫儿!!!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到你在我脚底下!

“喵~”猫儿乖,医生说你现在在吃药,不能吃小零食,妈妈出去给你买件新衣服吧,算是不小心踩到你的补偿好不好~

回来的路上,刚进楼道就是一阵浓烈的鱼腥味,看来隔壁在熬鱼吧,味道这么冲,家里的猫儿该馋坏了吧,提着兜子都不禁偷笑了出来

    小耀…我回来啦!看,妈妈给你买了新玩具哦

   “吱吱!”我靠!!!刚蹿过去那个白色的是什么!!这老鼠怎么还在!!

    小耀,没事吧?没吓着吧!乖,妈妈呼噜呼噜毛,小心的把猫儿捞到怀里,避开了缠着纱布的后腿

     角落里那是什么东西?一小坨…

    拿手捏起来,一小块鱼肉,家里没买啊,门锁好了啊,猫儿也不可能自己出去啊,不可能是刚才那白耗子带来的吧!晃了晃头,把这莫名其妙的想法甩出脑袋,老鼠怎么可能爱吃鱼!

     小耀?你吃的?

   “喵~”哎呦我的小宝贝啊…乖啦乖啦!

   (案件5) 老公,你抓着点它!我给他往嘴里塞药!

   “喵!!喵!!…!”

    小心…小心…

    这是一个“时机”的活,眼疾手快,扒开嘴
,往嗓子眼一捅,再把嘴捏住,顺顺脖颈,也就吃下去了

“叽里咕噜…咔嚓…轰…”我的天啊?厨房炸了?!

  老公,我保证我刚才又看见那白耗子了。 它是不是在咱家打洞了?

     我的宝猫儿啊,它是不是以为我们欺负你?

     “喵~”乖,你自己舔舔毛吧…

     老鼠怎么会心疼一只猫呢?真是搞笑,我一定是疯了。

   (案件6)  行,没事了是吧?谢谢医生!

小耀啊!!快~走两步,妈妈看看,还帅不帅!

“咕噜噜…”

你走两步,妈给你拿罐头

“喵…”不情不愿的往前扭了两下,刚想适应一下拆了绷带的后腿,却突然悬了空,果然又落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,今天的洗衣液味道也很好闻呢,在人类兴冲冲的喵喵声中,懒洋洋的闭上了眼…

(案件7)我好了,你是不是就不来看我了?

夜晚如期而至,黑夜降临,屋里已经是一片漆黑,“吱…吱吱…”

嘿嘿,原来伤好了,你也会来的啊

“喵~”这是我第一次用猫叫声回应你,我怕我声音大了会吵醒他们,我会小声一点,你可以多陪我一会吗?

小小的爪子按在毛绒绒的肚肚上,映着月光,它雪白光洁的身体也渐渐清晰起来,总是这么来去匆匆,现在才刚能好好看清你

你的尾巴好长啊,哎?你的尾巴上没有毛啊…我的有,你摸摸?

爪子顺着他的大尾巴摸到那两颗小东西,嗯…那里…不行!

“喵~~喵喵喵~~~”

“啪”大灯突然亮起来,猫儿的眼睛还没适应如此强烈的光线,可刚才那个跟自己爪子差不多大的小东西却已经不见了,这回连个行动路线都没让别人看到,瞬间的消失,倒是有些患得患失了

老公,小耀发情期到了吗?好像不是最近的日子吧
不知道,不过看它那样好像也不像发情期难受的要死要活的样子,要不哪天去阉了吧?

“喵!”

哈哈哈哈哈,老公,它肯定听懂了!

乖,我的帅猫儿还要去那堆母猫里挥洒优秀的基因呢!怎么能割蛋蛋!

(案件8)这个洞是什么时候有的?!老公你快来看看!这肯定是那耗子掏的!咱赶紧给堵了吧!要不找捕鼠大队的来家里看看?

“喵…”它依然慢悠悠的踱步过来,看似不在意的把前爪搭在粉嫩嫩的毛巾上,留下一块带着泥渍的小梅花

“小耀…我的毛巾啊!干嘛!你掏洞玩啊!哪来的泥啊这是…”

猫会钻洞吗?不是只有老鼠的儿子才会打洞嘛…自己家里这小帅哥还有这爱好?

(案件9)桌子上摆着今天的晚餐,哎?少了一块

篮子里摆着这周的水果,哎?少了一块

厨房里摆着最近的点心,哎?少了两块

小耀!过来!

“喵~”

卖萌没用啊,我和你说有些东西你吃不了,吃了掉毛!张嘴,我闻闻!

emmm……没味啊?你藏起来了?

摇着大尾巴走开了,只留下一个背影,一点要回头的意思都没有“喵!喵~”

(案件10)“吱!”妈妈把洞堵了,我以为你再也不会来了呢…看!我给你准备的好东西!

“喵~”其他的可以给你,点心咱俩一猫一鼠平分!

鼻子怎么了?“吱吱…”你又从床上摔下来了?还好已经结痂了…笨猫!

妈妈给我买了新玩具!!这个毛球可好玩了!你看!这样…这样…哎呀呀!缠住了…嗯?出不来了…

“吱…吱…”我是只老鼠,毛球只有你们猫才爱玩。

怎么还出不来了?!是所有猫都像你这么笨吗?

本来想呲着牙,朝他大吼一声的,看他那小个子,自己稍微大点声再给他震聋了都有可能,更何况,万一被发现了…他又要匆忙的溜走了…

小心翼翼的发出了点动静,也只是一点小气音,“喵…”帮帮忙嘛,小白…

你从这出来,这个绳去那边,我到那边给你拉一下,等会!你后腿别动!尾巴!也不许动!噗…你掉毛期吗!

很好,一个毛球,一箭双雕,折腾一晚上谁也没出来,乌漆麻黑的,根本看不清哪个结系在哪个结外面了,还怕把俩长尾巴系到一块去,这下彻底乱了。

尾巴应该是小动物身上很敏感的地方了,小老鼠的尾巴和小猫咪的尾巴只要一接触,一猫一鼠都要小小的战栗一下,而且小白有点不太明白,这尾巴也是自己的一部分,跟着小爷我走南闯北的时候,留给各种重大“案发现场”一个小小的尾巴尖是鼠界多大的自豪感,这猫怎么控制不了自己的尾巴呢?

说了!别动别动!这又缠上了吧…

他好凶啊…猫儿耳朵耷拉下来委委屈屈的呜咽了一下“呜…”

算了算了,歇会吧…一会再解…

“吱…”肚子我躺一会,还挺软的

小白,你好小啊

小白,你的毛好短哦,弄得我有点痒痒

小白,你胡须好长啊,你看看我的,我的也长

小白,我今天剪指甲了,可以摸你的尾巴吗

小白,你一定只能晚上来吗?我白天也想跟你玩

小白,你别走了,我不想你走…

(结案)地平线上泛起红光是每个天气良好的清晨每个人最期待的事情,如果踏出房门没有看到这么诡异的一幕就更好了。

一猫一鼠被毛线缠了个完全,这俩居然还心大的窝在一起睡觉,甚至还舒服的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

猫不抓老鼠吗?你俩尾巴还缠在一起什么意思?

小心的凑近过去,人类的声音对于动物灵敏的感官来说还是很敏感的,小白鼠是先醒过来的,天已经大亮了,这样的环境并不适合一个老鼠的生存,他们本应该是属于黑夜的,这个熟悉的人类站在自己面前,他想跑…这是本能。

但他没有。

现在看的清楚了,找了一个缝隙从毛线里钻出来,立在猫咪身边。

老鼠现在都不怕人了???

猫儿!小耀!嘿!醒醒!你作为猫的尊严呢!老鼠在你面前呢!你的本能呢?

抬手把毛线捋顺,把睡的迷迷糊糊的猫儿晃醒,还要再捋一下猫儿的起床气,本来抱在怀里摸摸毛,挠挠下巴,就能听到那声犯腻的“喵~”了,今天没有…

醒过来还不耐烦的瞥了一眼,看见身上没有东西束缚了,一歪头,啊!小白!

从脖子处叼起来,扭头走回了自己的猫窝。

什么主人?那只是一个铲屎官。

小耀!有出息!

不愧是我的猫!!对!叼回去慢慢折磨!!这才是猫该做的事!妈妈放心了!

(震惊)晚上下班回来…

气愤…扶额…无奈…不解…疑惑…

“小耀,怎么着?这耗子你不吃,妈妈还得养你俩吗?”

是的,这白老鼠不光活的好好的,现在正趴在猫咪背上,在屋里跟着猫儿堂而皇之的休闲散步。

“老公,你管不管!!!”

“媳妇儿,我一过去小耀就挠我,你看我这血道子…下爪真狠!”

我怎么这么不信呢?!鼠猫还能当朋友?!

“小耀啊…如果你喜欢这白老鼠,你就别吃这零食。”手里拿着它最爱吃的罐头,平时拉都拉不住也要去柜子里偷的小鱼干

嗅了嗅…

走开了,一点留恋都没有

走到自己的水杯边,趴下身来,把那只白老鼠从背上叼到地面上放好,又往前拍了拍,一猫一鼠就围着那个小圆碗喝起水来,旁若无人。

这是只公鼠啊,我这也是公猫…

     怎么感觉有股恋爱的酸腐味?

   (认命)  老公,走,出门

干嘛去?找抓鼠大队的啊?

买点坚果和鼠粮。

不能饿着咱家猫儿老公。

为什么攻受已经分出来了呢?我不知道。

评论(54)

热度(316)